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校园文化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促进校企优势互补、人才资源共享、丰富我校计算机专业群建设、实现人才强省的目标。3月7日上午,我校与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合作总监李磊、工程服务中心经理晁龙康等一行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焦洪涛,副校长张红兵,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永利,校企合作处处长黄文伟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静参加会议。

焦洪涛首先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他表示,校企合作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视觉人工智能与光电信息领域的领军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在打造特色专业群、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李磊介绍了凌云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内容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经过二十年行业沉淀与能力构建,企业已授权专利548项,并牵头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副校长张红兵结合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表示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和企业研究方向有一定契合,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到优秀企业进行岗位实习,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合作专业、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