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校园文化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处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411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焦洪涛、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守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张红兵主持。

焦洪涛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我校要紧抓发展机遇,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让企业深度参与学校的发展是职业教育的趋势。职业院校为谋求自身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目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教融合对于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学校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以企业需求、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改革现有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增强学生动手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校企良性互动、产教深度融合。

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徐明星培训总监王小明,校企合作处处长黄文伟,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卢西魁、党总支书记聂久添、副院长王德盛,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雪芹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