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校园文化 · 对外交流 · 正文
测绘工程学院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测绘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3月27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徕卡测量系统公司经理闫志恺、李元,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卢西魁、党总支书记聂久添、团总支书记王洁莹参加会议。

卢西魁院长对闫志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成果、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等,并对徕卡测量系统公司与学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与徕卡测量系统公司的交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为测绘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闫志恺介绍了徕卡测量系统公司的特色及近几年的科研成果。该公司以行业领先的尖端科技,不断强化自身的技术优势,把握未来行业发展动向,以创新驱动发展,赋能产业变革。根据测绘人才发展及需求现状,打造以产业需求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架构、构建基于双智战略的“点、线、面”教育生态系统与以产学研合作为目标主线的模式架构。

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以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建设等活动为切入点,加强校企合作,打造技能型人才培养高地。